close

 




肺動脈高血壓關心協會 | Facebook


 

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肺動脈高血壓關心協會─結合社會、爭取療護、照顧弱罕、重塑人生


 


我是一個先天性心臟病患者---心室中隔缺損Ventricular Septal Defect ,VSD


一直到70-12-8才做開心手術,胸口留著一道長長的印記


在當年從檢查、開刀然後有幸活著出院整整花掉一個月的時間


 


因為這病讓我吃足苦頭,也因為長的瘦弱矮小,讓我時常被恥笑


恥笑我的人我永記心理---


我也不願被打倒,如果老天不絕我命,我要好好活下去


 


我在結婚前曾經到台中榮總看診--因為偶有心律不整現象,我試著


問醫生:我適合結婚嗎?


醫生答:不適合!


當時腦門一震暈眩和羞愧感!!!


後來...我還是結婚了,以剖復的方式生下2個男孩子,,生老大時心臟病有發作~~~


 


10日我將到台中榮總看心臟內科---王國陽主任


我原先看診的光田醫院心臟科醫生建議的


順便看看當年是哪個醫生說我不適合結婚的


 


6月5日照超音波肺動脈高壓指數47,可能和今年一直嚴重的心律不整影響指數才會從好幾年前35飆到47。


這會要了我的命,呼吸覺得喘,走路更喘,有藥但是健保不给付


台灣有太多和我ㄧ樣有肺動脈高血壓的患者,當右邊心室衰竭時...


想活命得自費,要不等著上天拿命去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