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神蹟?!還是迷信!?


 


在上回先生住院前2天,也就是29日〈四〉,我打電話給胞姊


 


要她幫我請問他家的神聖問問我先生的病況


 


98、10、31住院,原預計12、8日出院,因前一晚突然發燒,醫生要我們在觀察看看


 


就在8日這天我在去電詢問請問神明了沒?


 


胞姊回說:農曆六月時有說9月19日有一劫數,真準耶!住院期間正逢9月19日


 


現在病情惡化住院了


 


在還沒住院前他家的神聖向胞姊說:冬至過後第3天的子時


 


要多加留意


 


昨晚胞姊來探病時,更說最快在冬至晚過的子時


 


自從上禮拜病情急速惡化,腳踝出現水腫後我幾乎天天以淚洗面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