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

炎熱的夏季裡,來個雨季框架沁涼我心

 

 

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原本是昨天3號要回診的,因故延後一天回診

 

 

每天都在祈禱,希望向健保局申請的藥劑快許可下來!!!

 

真是急死人了!官員都嘛說哪裡不死人,因為死的不是自己的親人當然

 

可以講的很輕鬆!

 

 

羅醫生說他每天都在幫我們看健保局的許可下來沒?

 

前幾天健保局還要醫院再準備一些資料,醫生說資料送去了,應該

 

很快就核准了!

 

如果申請下來了會通知我們,但如果只差幾天就是門診就不會通知-

 

 

我在猜想..也希望這禮拜三前通過申請,醫院會打電話來通知,可是

 

電話還是沒響起....。

 

這禮拜還沒通過申請,那下禮拜應該一定通過,可開始注射了,

 

不能等太久啊!

 

 

沒打化療的期間一樣兩個禮拜回診一次拿藥

 

如果一個月以上沒有做化療人工血管有可能阻塞了,為預防人管血管阻

 

塞要到化療室沖管子,上回回診時,我提醒醫生是不是該沖管子,醫生

 

才說:好ㄚ!

 

 

化療室越到中午病患越多,雖然等候室裡有電視、雜誌可看,悶在密閉

 

空間,病人沒來由的又想吐了!

 

再加上等候室裡什麼樣的癌症患者都有,我家病人說他等得想吐,又看

 

到有頭頸部癌症患者下巴不見了,用布遮起來,看了就很.......。

 

 

我笑病人,會怕喔!會怕死嗎?怕死就好好的治病~

 

 

我家率性的病人不想等了,說過幾天早點出門再過來沖管子

 

吼!時間多喔!我來等你到邊邊休息好了!

 

還是不聽勸,硬是要回家、要離開那令他不舒服的地方

 

 

~ Jessica ~

 



   


文章框架引用自:kittyli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