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 


 


第二階段第12次〈第24次〉


 


今天,打滿2階段的化療藥劑


 


從我老爸出山〈出殯〉一個禮拜後開始化療


 


屈指算算整整一年了!化療當天不能工作,少收入又累人!


 


我老爸已做忌日,“對年”了!    財產還未分配適當


 


下回回診時間是8/6日,回診前3天8/4日排定照超音波、血清腫瘤以及一般生化檢驗


 


很緊張藥劑是不是繼續有效?


 


醫生說:如果腫瘤指數又降低很多,會將我家病人轉介給副院長鄭隆賓醫生醫治


 


假如沒效,不只要擔心腫瘤無法控制,還要擔心病人生理、心理還能承受多少折磨?!


 


南極 ~ 赤道


最近幾次,我家那寶貝病人每次注射化療藥時,總是頸部以下發冷,頭頂發熱猛冒汗如雨下


 


讓我除了準備衛生紙、嘔吐筒、塑膠袋、水、沙士或雀巢檸檬茶外,又要多帶一條毛巾。


 


我的袋子總是滿滿的裝滿上列必帶物品,喔!我也好辛苦!


 


剛化療完的幾天,偶有嘔吐與腹瀉的現象,最近又多了口腔破的現象


 


這回又嚷鼻腔黏膜也會破,啊!我哪有辦法!維他命B群都有在持續補充啊!


 


有時病人會嚷嚷:歸去死死!唷!


 


他的問題就是我的難題! 我又要耐心哄他吃藥了!


 


我聽了實在很煩...煩惱,病人嘴裡的嘀咕我不能當作沒聽到


 


事實上,我也不能當做沒聽到,我也不能表現出不耐煩的表情


 


至今,我也沒不耐煩過,我要比他冷靜、理性。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