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還能擁有時...好好珍惜吧...

愛情如此...友情如此...親情
更是如此...

那最關心你的人...

別只是永遠被你排諸於外...

當失去了...流淚又能做什麼...要好好滴把握唷

 

朋友...就如天上的流星,

能夠看到它是你與他的緣份,
你能夠和你身邊的人做朋友
是緣份,

縱使不知道這夥流星會何時消失,
但如若你好好珍惜看到這流星的每一刻,

那就算流星走了也不會後悔,
請大家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,珍惜這段友誼!
*********
是否我沉默了.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~

 

 

是否我停止了.你才能看到我的眼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~因為~

 


 

天不藍…因為,鋪著幸福的底色。

 

風不靜…因為,正傳遞我的思念。

 

手不冷…因為,手中還有你的餘溫。

 

心不空…因為,有你在我心最深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