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哈哈!一日三大笑!心情不好嗎?看一下兒童可愛的搞笑表情圖吧!


不能浪費空間啊




是誰讓你哭成這個樣子?




 


某某和某某的兒子



為什麼拿我做活靶子啊~~




媽媽說便便後要洗手




雖然胖了點,不過生活還要繼續




插錯地方了



    一滴也不能放過




手牽手




好睏呀!




好貴喔!




我又有沒要咬你




我抗議!




 


我能證明有一口氣吃成胖子這回事~~

 



 


我說了,再動,我可要生氣了!



爸爸我錯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