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苗栗客家桐花祭開幕式暨桐花音樂會

地點:苗栗 銅鑼鄉  桐花樂活主題公園

 2014苗栗客家桐花祭開幕式暨音樂會

本來是打算探望婆婆後,接下來的行程除了賞油桐花外,另一點就是聞名的銅鑼九華山

哪知在一路都是鄉間景色處處吸引我的目光,邊走邊拍

還沒到達目的地路2旁已停滿車,只好跟著停車徒步練練體力

 DSC06645.JPG

  照片點2下可以連回相簿欣賞更精采的照片

 DSC06705.JPG

一地的白雪...美...

 

千年桐開的花就是油桐花.JPG

 千年桐開的就是油桐花

   

請遊客幫我們拍一張全家福

 2014苗栗客家桐花祭開幕式暨音樂會  

這位唱客家歌曲,雖然長的俊秀,可能沒什名氣觀眾少的很

2014苗栗客家桐花祭開幕式暨音樂會  

原來他是新一代的客家創作歌手:鄭朝方

2014苗栗客家桐花祭開幕式暨音樂會

朱俐靜,下午2點開唱,現場擠滿年輕歌迷

擺個美姿給歌迷拍照

 

陳勢安,年輕一代的歌手都很會帶動氣氛

 

小女生個個尖叫,耳膜都快被震破,有點痛..

DSC06829.JPG

我這個有點年紀的媽媽擠在一堆年輕歌迷群裡,猛對台上的歌手拍照不知台上的陳勢安腦中閃起什麼想法?

左邊是畢書盡,我其實不認識這些歌手的,朱俐靜、陳勢安..有點聽過,因為我很少看歌唱比賽節目...

畢書盡...其實蠻瘦的

DSC06854.JPG

擠在一堆人群裡,那汗臭味令我作嘔,我不是追星,不過我至少拍過10多位演、歌星了

拍過的有:蔡小虎、楊烈、九把刀、詹雅雯....,甚至有和葉佳修、王建傑、龍傳人、陳亮吟、楊烈..合照過

 

下午的音樂會,除了唱歌,還有丟海報以及問答活動,在我旁邊的女生尖叫到我耳朵有點不舒服,真想開口罵人

 

DSC06709.JPG

好客哥&好客妹

客家大院

客家大院

紅花布

客家大院

客家大院

客家大院

客家大院

客家大院

客家大院    

 

 桐花樂活主題公園 http://www.mlc.gov.tw/hakka/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月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