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、12、13〈日〉先生生前最後一個禮拜日,婆婆又再說隔壁鄰居的兒子又以不知何種機器電擊她


 


為此事母子又吵起來,而每次一吵嘴婆婆總搬出幾10年前似是而非的陳年舊事


 


要不然就說我們要趕她出去會報應,以後我們的下一代也會對我們不孝


 


她總說她就是沒做什麼壞事才能活得那麼高壽,心腸壞的早死是報應


 


媳婦是外人,沒水準....。這話婆婆當著她女兒的面也曾這樣說過,聽得女兒直搖頭


 


兒子是妻奴


 


再不然就說她要吃藥自殺或跳樓!!!????


 


看著先生說話已很吃力的樣子我很心疼,她媽媽竟然不覺得兒子已不久於人世


 


不能再讓婆婆無理取鬧下去,這樣對先生、心理是一大打擊


 


我一再要求婆婆叫她女兒回娘家主持公道


 


最後的協議是:只要嘴巴閉上不再亂說話,我不會趕她出去


 


可是,先生死後不到半個月毛病又犯了


 


既然不遵守約定,我當然可以請她搬出去


 


只要她開口說隔壁的又在吵她,我ㄧ定說︰妳如果嫌住在這裡難過,那請妳搬出去


 


起先一、二次,聽我這麼說馬上嘴巴閉上,第三次她忍不住會講些不明理的話


 


說我是不是和隔壁的合謀要害她,如過是她要死給我看


 


如果我要趕她出去她就要自殺,要找社會局的啦!


 


甚是向我嗆聲:別想趕我出去,要趕我出去沒那麼簡單


 


衝著這句話,我去請教了免費律師


 


也因為向我嗆聲,更加強我不讓她在我這裡繼續住下去的念頭,我的倆個兒子對她奶奶也是很反感


 


我要求她在4月30前搬出去,5月1日起我將換大門門鎖。


 


一聽到我將換鎖,她心慌也更生氣,就說家裡錢賺都是她兒子賺的,我又沒在工作


 


財產都登記在我名下,那些財產又不是陪嫁品.....。


 


4月9日這天中午竟然說:我要趕她出去就是要和人同居,要和同居沒關係那也不必趕她出去啊!


 


我當場由樓上衝到樓下罵她:不要臉!


 


最近惡婆婆罵我的話我都以mp4錄音存證


 


為了婆婆的事3月27日大娘姑已回來勸過她媽媽了,當時我極力要求她媽媽搬出去,大娘姑都不敢接話


 


4月12日這天,婆婆要我大兒子幫她遮蓋牆壁上一個電話箱,我兒子有上去幫她,不懂得怎麼處理所以


 


下樓來,幾分鐘後,婆婆又進到房間來催兒子幫她,我兒子硬是不要,婆婆說:是不是妳媽媽教你不要


 


幫我的?


 


我兒子很生氣的說:不要每次都說到我媽媽啦!


 


就因為我兒子不幫她,她又認為我唆使兒子,孫子又對她大聲說話


 


她打電話向外甥告狀,當晚大娘姑、外甥來了,大娘姑和他兒子也是好說歹說勸媽媽、外婆


 


婆婆像發瘋般的開罵,拐杖飛舞,面露兇相、說到激動處還拔下假牙開罵


 


還說大娘姑都護著我,大娘姑當然不敢說我不對,因為我不是無緣無故要她媽媽搬出去,再說搬出去


 


馬上面臨房租、水電費,老媽媽又沒人可以看顧。


 


我說:不要怪我心太狠,她在亂講話我就會想起以前她是怎麼對待我們


 


每次給人東西一不高興就要回去,過年給我兒子的紅包也要回去,因為她認為孫子不理她:我沒孫子啦!


 


她女兒也說她媽媽怎麼可以這樣對孫子,說到激動處拿著柺杖比著孫著的畫面也讓大娘姑很生氣


 


我也向大娘姑說幾天前婆婆說我要趕她出去就是要和人同居,大娘姑只是靜靜聽著眉表示


 


可是當她媽媽說出:她要趕我出就是要和人同居,要和人同居也沒關係,不必趕我出去啊!


 


大娘姑一聽她媽媽說出這樣的話,無奈的搖頭說:「找個房子讓她搬出去,這裡沒辦法再住下去了


 


做婆婆的講這種話!?她和人同居了嗎?丈夫才死多久妳就對她講這樣的話?


 


我對大娘姑說:不要怪我狠心,是妳媽講話太惡毒了,明知兒子生病還說:以後她兒子如果死了


 


不住在我這裡免得被我害死,兒子出車禍也說是報應才會被車撞,她雖然是日本人也知道台灣人逢


 


〈九〉這歲數時是較不吉的,也曾罵我:心腸壞,對我不孝,妳騎機車出門會被車撞死


 


句句都是惡毒話,如今兒子不在了,仍然一點懺悔的心都沒有是我不能原諒的。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