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早就想改名字了,改個比較接近真實的我?或是標新獨特的名字?


 


大部分的網友在部落格或網誌大多以匿名自稱居多


 


然而在開心農塲 絕大部分的網友都以真實名字交友


 


好像也沒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困擾喔!--我的認為啦!


 


去年年底摯愛的親人逝去


 


今逢年初,想轉換心情、想法.....種種好的想法也好、偏激的意識也罷


 


改個接近自己的名字是最快的沉澱或表達自己的方式


 


也許今後發表的文章語句略多真實並尖銳


 


請多包函,我認為那才是真實的自己


 


凡人大都太會做作了,內心真正的想法不敢真情表露


 


只會盡在背後、內心嘀咕、懊惱,太過於偽裝自己的情感、意象--蠻累的!


 


不過是改個名字,怎麼話那麼多ㄋㄟ?


 


就因為有上述的想法才要改名嘛!


 


我要改成---許小霜---


 


記住喔!許小霜是我的新名字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