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許小霜


 

這陣子迷上facebook的遊戲

 

 

知道有這個網站是從奇摩新聞上看到的

 

 

隔了不久朋友寄來邀請函,就此一頭栽進去~!

 


 


 

 

接著又從首頁發現朋友發佈的動物樂園

 






 

You飼養了許多可愛的小動物在動物樂園里,一起來照料小可愛們吧!

在動物樂園裡,可以飼養各種珍奇動物,動物生産後可以得到動物寶寶哦,出售獲得的金幣可以用來購買更多動物,并裝扮自己的樂園!加入動物樂園!

 

 

好像不錯玩,又忍不住點進去~

 






 

發財啦,我在開心水族箱賣了寶物,賺了好多錢哈哈!

 

 

水族魚缸也在玩了,我都一邊偷他人的寶物,同時加減幫對方餵餵魚減輕良心上的不安!

 


 

98.10.22晚間10:10分陽光光牧塲達6級開啟畜牧區

 

又不小心讓我發現了比“開心農場”畫面更漂亮的“陽光牧場”

 



 

許小霜

 

許小霜 98、10、16中午12:48分開啟陽光牧場







you在陽光牧場中收穫了很多的作物

我在陽光牧場中收穫了很多的作物哦,這裡真是太有趣了。
Sunshine Ranch

 








 

有一點點會玩了---老公教我的唷!

 

太瘋狂了!瘋到有人上班玩“開心農場”被炒魷魚--能說他活該

 

嗎?

 

部分縣府機關明訂禁止

 

有人晚上不睡覺只為收成與偷他人的菜

 

更誇張的連鬧鐘也派上場~!!!

 


 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