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每年的春節假期


大都是窩在家裡度過


因為,走到哪裡都是塞車嘛!


光是要找個車位就夠傷腦筋了


 




 


所以,頂多到附近好停車景點晃晃


最常去的地方是廟宇


我大兒子給清水祖師爺當契子


正月初六---今天正是祖師爺的誕辰


好不容易今年總算記住了,在當日帶兒子到紫雲巖向祖師爺拜拜


祈求祖師爺讓他頭好壯壯又聽話


大年初六,可想而知香客絡繹不絕


煙燻的眼睛快張不開了


溜!


 




 


下一站,後龍台灣水牛城


 



 


聽說這裡以前很熱鬧


曾經名子叫什麼?後龍觀光運河--是吧!?


 




 


園區說漂亮,談不上


不過,有水牛倒是真的


大都數的遊客都是衝著水牛而來的吧!


不信!您看!水牛區是不是圍了一群遊客


 



 


除了水牛,還有其他可愛的動物在下方的圖片裡


水牛城有一大型餐廳,中午我們的中餐在這裡解決


那一大盤的麵線是免費送的,可是,我覺得:不好吃ㄋㄟ


點了一盤鴕鳥肉,肉質很鮮嫩,還不錯吃唷!


既然是水牛城,有水牛模型是一定要有的


還有,小朋友愛玩的溜滑梯這裡也有ㄋ


 




 


你可以靠近我,再靠近我一點沒關係啦!我現在可是“國寶”水牛了


要看到我的同類已經越來越困難了


 



 


孔雀、梅花鹿、黑山羊、各式各樣不同品種的雞先生雞小姐


 



 


我是鴕鳥,不是鴯鶓喔!


鴯鶓是鴕鳥的近親,是世界上第二大鳥,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鳥種 之一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