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家人抗癌誌

 

又失望了!不用醫生說也早就知道了!

 

因為在前一天醫生的門診時我就已經打電話問過了

 

醫生說:23日做電腦斷成掃描24日報告出來後已馬上將資料

 

送往健保局現在正審查中。

 

 

轉移到肝的腫瘤有4~5顆之多,區塊又散佈的很散,所以

 

定要將部分腫瘤殺掉且其它腫瘤在集中點才有辦法開刀。

 

 

醫生也說:不要聽信報紙刊載的標靶治療有多神喔!轉移的

 

腫瘤能夠到開刀的約只有20%而已。

 

 

要死喔!醫生說的那麼坦白!還好我們都已經把生死

 

看得蠻開了!要不然醫生的話震撼力不輸“辛樂克”颱風ㄋ

 

 

再請教醫生:那如果這12劑半年的時間注射完,還是達不到

 

想到的效果,接下來應該還有藥可以打吧!?

 

醫生說了:如果這次打的標靶藥沒效,再下來的藥要花錢的

 

機會很大喔!光是藥費一個月就要十來萬喔!

 

 

真是要命喔!

 

 

萬一沒效,我家那口子說啦!如果真要自費花上百萬,他寧可

 

不治療,因為不能他一人拖垮全家。

 

我說啦!如果你願意治療我可以把我得自老爸的遺產一塊土地

 

給賣掉啊!

 

我家病人說:花了錢也不代表有救,何必浪費那些錢?!

 

 

是沒錯!老天爺不給命花再多錢也枉然!

 

 

以後真的走到那個地步尊重病人的選擇!

 
 

 


文章框架引用自kittyli


 



    Photobucket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