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    


我不喜歡我的膚色,因為我是個黑肉底,太陽稍為一曬皮膚就黑的像黑炭的人


 


我喜歡白裡透紅,膚質細嫩的皮膚。


    


  黑皮膚沒關係,至少皮膚要嫩嫩的,臉龐帶有可人的笑容,一樣讓人看來覺得心動~


我並不是歧視黑種皮膚的人,可不要誤會我,這樣會傷他們的喔!


 


我喜歡外國的黑色人種,更愛看那厚厚的嘴唇。


 


給我的感覺是健康、有活力!


 


 


註:這是我第一篇的練習寫作


 


 


  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