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老公,在你生前你老母不斷懷疑隔壁用機器電她身體,致使腳底覺得麻麻甚至整個軀體跳離床鋪


 


你們母子常為此爭吵,這件不可能存在的事已吵了5、6年了


 


如今你已不在了,你的老母惡性還是不改


 


回想當時三天兩頭叫警察來,甚至一天打了2次以上的電話到警察局


 


局裡警員被他煩的聽到她的來電就怕,但又不能安撫她,掛完電話後還要來家裡巡查一下


 


還曾經打到110,半夜警察敲我們的房間門,真是要把我氣炸!


 


要不然就是半夜不睡,大聲嚷:「大聲一點!再大聲一點啦!晚上不睡覺不知用什麼機器、遙控之類


 


的東西在電我,害我的電視不能看,耳朵吱吱響」


 


她的嗓門特大,大到將所有鄰居包刮前排的住戶都被吵醒,幾乎戶戶開窗茶看怎麼了?


 


像這樣的狀況不段的發生,每次總要持續好些天,然後再平靜個一、二個月後老戲碼又重演


 


曾經有對面的開窗大罵:ㄨㄨㄨ小聲一點啦!很吵!


 


很丟臉ㄋ


 


她不止大嗓門罵,有時候關起房門傳來鏗鏗鏘鏘聲響,。原來故意在樓上摔鍋子啦!


 


而她摔鍋子不分晝夜,你老娘想摔就摔


 


她的認為是:他吵我,我也要回敬他


 


這是什麼歪理嘛!?最先吵到的是自家的人耶!!


 


三更半夜當你老母罵完隔壁後,你忍不注上去要他不要再罵


 


你老母就是聽不進去,還說我們怕鄰居所以都不敢說什麼替她出頭


 


為此母子又吵起來,倆個都是大嗓門,我只好趕緊將門窗關上


 


時常一張憂鬱的臉擺給我們看,說她住在這裡很難過,買菜、買東西很不方便!


 


隔壁小伙子看不起她欺負她是日本人,怕別人知道她是日本人,又三不五時說她是日本人


 


動不動就說:某某人說那小子很壞啦!好吃懶做都窩在家裡啦!之前在做什麼工作!現在又在做什麼工作!


 


真是怪啦!我們都不知隔壁年輕人的動態,她怎麼好像很了解他的行蹤?


 


經過不斷的勸導,戲碼、台辭千篇一律,到你生病那年


 


也不顧你需要安靜的生活好養病,最後只好以恐嚇的口吻說:嫌住在這裡難過,那妳搬出去!


 


一聽到要她搬出去,不得了啦!更有罵不完的話題,她開始說起討人情的話來


 


不該說的話猛說,不真實的話解釋過了在她腦裡永遠不翻轉


 


在話語一來一往間,她語窮了、理虧了,嘴巴還不閉上,冒出一句:「不然我死給你看!」


 


說要自殺的話說了起碼有20、30次了,她老人家還在,貓有9條命


 


她不止耶!真是妖怪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